会发光的向日葵

地狱少女【观影体】(十)

  看前声明


        1.作者小学生文笔!写的可能不太好!(作者想看没有,自割腿肉呜呜,所以写的不好请见谅)


        2.作者更新时长可能不太稳定,但绝对不可能弃坑就对了。


        3.排版可能有点问题,但是第一次发,后续再改吧。


        4.ooc属于我!人物可能会存在ooc现象,但是我会尽量避免,如果你觉得不好的话可以提出意见,但是请不要骂我


        5,与上一条差不多,希望不喜欢不看,不要开骂,如果觉得哪里有问题可以提意见,但是不要骂!


        6.新增一条!观影内容较多,观众反应较少!请不要介意!


        【】观影内容,[]文野世界意识,[“”]柯南世界意识,<>人物心理,“”说的话

……………………………………………………………

        【等到少年挣脱绳索时,他来到了门前,门上已经破了好几个大洞了,在洞里,他看到了自己的妹妹,对方双目无神的仰望着天空,就好像从来没有活过来过一样,但他清楚妹妹原本不是这样的,妹妹就在昨天,还生动的像是天使一样。

        但他又能做什么呢?最后他也是将头低垂了下去,眼泪止不住的往外流着,恨在心中流淌。

        画面一转来到了电脑屏幕前,名字被飞快的输入着,以表达着对方的决心,似乎这一次没有什么再让他犹豫的了。

        黄昏之下,少年坐在路边,随着微风缓缓的感受着世间的美好,看着河水哗哗流淌泛着阳光的光泽,另一个与他差不多的少年走到了他的身边。

        “三上学长。”

        “那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对方的手上突然多出了一个的黑色稻草人,三上自然是知道的,那代表的什么。

        “我终于下定决心了,你说的没错,我害怕下地狱。”男孩子有些无奈的回头望着后面的人,一切都没有办法了,似乎一切的一切,都已经走到了绝境了呢。

        就在这时候,他忽然掏出了一个一模一样的稻草人,男孩子看到之后,略有些惊讶的感叹了一下。

       “我打算送你姐姐下地狱。”他一边这么说着,一边有黄化的在他身边坐了下来,夕阳的余晖照耀着二人,明明是如此的耀眼,但光芒却没有把他们照亮。

        “那时我已经收到这个了,但我下不了决心,跟你一样。”

        “这样啊。”

        “我也想过,然后得到了这样的结论,让他们活在世上的话,总有人需要为他们牺牲,所以牺牲自己保护那些可能出现的牺牲者。”他一边这么说着,一边缓缓的转过头去“而且如果知道自己会下地狱,今后无论遇上什么人,都不会害怕了。”

        这个一直有些怯懦和胆小的男孩子,此刻就显得意外的有些温柔,头发微微遮住了一点的脸,他说这些话的时候很温柔很温柔,像是暖风一样,可惜他却没能温暖得了自己。

        听着这话的男孩子似乎有些动容,他微张着嘴盯着这个人,似乎想不到他能说出这么大义凛然的话来。

        “动手吧!为了让我们活下去!”一边这么说着他一边猛然站了起来。

       男孩子听到这些话时,也跟着一起站了起来“嗯!”

        两个人在夕阳的余晖下,一同扯开了系在稻草人身上的红线。

        【怨恨已闻】

        随着稻草人的缓缓升起,一道女性的声音回响在耳边。

        两个人对视,都露出了一个笑容。

        …

        在黑暗之中,几道红色的绳子猛然伸了出来,死死的缠住了那个人,是那个人根本无法动弹,值得不断的挣扎,发出阵阵的低吼。

        【迷失在黑暗中可怜的影子】

       黑发的少女缓缓出现在了那个人的旁边,紧闭的双眼词可以睁开来。

        【伤害他人,蔑视他人】

        又有几道蓝色的绳索探了出来,将便前的少女死死的缠住。

        【沉溺罪恶因果报应的灵魂啊】

        下一秒那个少女的脸,整个露出在了屏幕前,她微微的歪了歪脑袋,背后两个人变成了稻草人,一般正在不停的挣扎扭曲着。

        【いっぺん死んでみる?】

        下一秒那两个人的头猛的胀成了气球,最后【彭】的一声爆掉。

         少女缓缓地张开了双手,无数到白色发光的蝴蝶,从她的衣服中飞出几道发光的丝线在她周围环绕着,那是因果也说不定。

        【于是,男孩的哥哥和姐姐被流放至地狱】

       巨大的地狱之门敞开着。

      “虽然最后双亲没有回家,但男孩没有丧气。”

        那孩子抱着一袋东西,在余晖下向前奔跑着,随后来到了一个破旧的木屋前,拉开了门走进去。

        “欢迎回来。”三上学长双手交叉,平静的转头望向气喘吁吁的男孩,随后又缓缓的将头扭了回去。

         “她无论如何都不肯反省。”

        紧接着画面一转,地上一个女孩子被绑住了手脚,正在拼命的挣扎着。

        “只要不留下尸/体,我们也不会以杀/人论罪!”少年用活泼开朗的声音叙述着这一切,随后将手中的据子递到了旁边。

        “好!动手吧!”

        再隔着一条江的对面,几个人站在岸上,看着在那间屋子里发生的一切。

        “要继续到什么时候?”一个年龄较小的女孩子突然开口了,一行人将目光转移落到了那个绿头发的女孩子身上“这种事…”她的脸上带着怯懦,和不忍。

        阎魔爱转头看着她,红色的目光深邃而又令人琢磨不透,最终她没有开口,只是将头缓缓的又转了回去。

       这种事情似乎也不需要答案了,人类还存在罪恶永不停歇。

        在乱糟糟的房间里,一个女孩子颓废的坐在餐桌前,她的头发乱的不像样子,双目无神,如同一个呆板的洋娃娃。

        【亚里奈,为了多拯救一个像你一样的孩子,我会下手的!】

       最后在女孩子的哭泣声中,一只白色的蜡烛缓缓点燃,被放到了众多蜡烛之中,这一集的观影也落下了帷幕。】

        “…”现场一片静默,最后一幕带来的冲击感太强,根本就没有几个人还能开口说话了。

       看到最后那一幕的很多人都陷入了沉思当中,不知道该如何谴责对方的行为了,明明做的是错误的,却根本就没有办法去在指责对方了。

        “啧…这可真是。”太宰治难得的对一个人表露出了鄙夷。

        小侦探都已经懵了,他想了很多种结果,但唯独没想到他们最后会以这么偏激的方式解决。

       发生的事情太多了,他虽然聪明,但是到底还算单纯的大脑受到了极强大的打击,使他目前无法思考陷入了宕机状态。

       “接下来还有观影吗?”

        人群之中,不知道谁这么问了一句。

       [有倒是有,不过请放心,我们也不会一直这么打击你们,接下来会温柔一点的。]

…………………………………………………………………

        无责任小番外:

        前方高能ooc预警!!仅仅是为了自己稍微舒服一点!如果看的不开心了的话,就可以跳过这一部分!!

        假如警校五人组穿越到了那个世界。

         “就你这家伙是那个人渣是吧?今天我就教教你该怎么做人!!”

        松田阵平一边说一边一拳砸了上去。

        “呀~小阵平小心点,别因为伤了手!”萩原研二在一旁大声的喊道。

        “这种事情怎么能不带上我呢!”班长加入了混战当中。

        “为了我的恋人,为了这个国家!我觉得还是势必要让这个人渣受到点教育才好!!”

          “ Zero,我来吧,已经很久没有活动过筋骨了。”某个白切黑笑的一脸单纯。

        最后几人一起合力把他押送到了警察局,并掏出了证据,一一细数了他恶心的罪行。

        最终等他们穿越回去之后,留下的也就只有一个被打成了猪头,且会在监狱里度过余生的人。

    ……………………………………………………………………………

  没错,是我又是我,我带着我阴间的作息时间和更新走来了!!终于写完了!!!!话说这个观影体我准备暂时告一段落了(大概就是在我写点别的之后继续写)我想写点别的,但是我不知道写什么,不过也不用担心了,这个肯定不会坑的,我大概要把以阎魔爱为首的专业团队的背景故事和他们的经历什么的写完之后再说完结的问题,所以大概还得有一阵儿,我感觉我自己写的越来越烂了,我觉得很大的可能是跟开学有关,我好恨学校(눈益눈) ,作业好多,如果地狱网站真的存在的话,真想把校长的名填进去꒦ິ^꒦ິ

  好了你们也知道了,因为开学更新时间可能会再一次变得不稳定,动荡起来!!但是大概率还是稳定的!总之就说到这里吧,大家晚安 ୧⍢⃝୨

评论(119)

热度(49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