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发光的向日葵

地狱少女【观影体】(九)

  看前声明


        1.作者小学生文笔!写的可能不太好!(作者想看没有,自割腿肉呜呜,所以写的不好请见谅)


        2.作者更新时长可能不太稳定,但绝对不可能弃坑就对了。


        3.排版可能有点问题,但是第一次发,后续再改吧。


        4.ooc属于我!人物可能会存在ooc现象,但是我会尽量避免,如果你觉得不好的话可以提出意见,但是请不要骂我


        5,与上一条差不多,希望不喜欢不看,不要开骂,如果觉得哪里有问题可以提意见,但是不要骂!


        6.新增一条!观影内容较多,观众反应较少!请不要介意!


        【】观影内容,[]文野世界意识,[“”]柯南世界意识,<>人物心理,“”说的话

……………………………………………………………

        【男孩儿平静的吃着早饭,一碗面忽然扣在了他的头上。

        “世界上怎么都是这样的人。”

        而他也只是敢怒不敢言,人生中透露着哀伤,似乎是为自己的命运感到悲凉。

        画面黑了下来。

        等再一次亮起时他的母亲打扮得体,正在接受旁边男士的关心。

        “所有人都只考虑着自己。”

        他的父亲和一个女人躺在一张床上,两个人赤果着,不知道刚刚经历了些什么。

        “根本就不为我和亚里奈着想,”

        姐姐和那群人依旧在欺负着那个可怜的男孩子,他们拳脚相加,脸上带着的是扭曲的笑容。

        那个男孩子脸上露出的痛苦表情,却也只能死死地护住头,不敢反抗。

        “所有人都去死吧!!都下地狱吧…”

       黑暗的走廊中,妹妹缓缓地打出房子,她身穿着睡衣,不知道接下来要去哪儿,她正平淡地向前走着,殊不知危险正在靠近。

        只见那位表哥站在她的背后,脸上带着的是扭曲且诡异的笑容,就在下一秒,他突然猛地伸出手,捂住了她的嘴,女孩子奋力挣扎却发不出一点声音,根本抵抗不了,这个比她身材力量都强大许多的人,男人伸出手想要撩开她的衣服,女孩猛的照着男人的手咬了一下,男人吃痛,松开了手,女孩儿就像是拼了命的跑了出去。

       她向着光芒处跑去,男人在他背后甩了甩手,脸上的笑容易就没有消散。

        男孩子悄悄的打开了一条门缝,在背后看到了这一幅场景,他愤怒的看着,眼中的愤怒几乎快要溢了出来,他死死的皱着眉毛,仿佛即将下定了什么巨大的决心。

        “所有人…所有人!!”】

        “那个男人不会是想…”后面的话那人没有继续说下去,警方几乎是咬牙切齿的看着这一幕。

        松田阵平一直莫名感觉自己的拳头今天很痒,好像想要打点儿什么,一直在思考,直到现在,这个想法在看到了这一幕时得到了一个结果,他明白他想要打什么了,他想要把人家锤进墙里。

        他恨为什么自己不在这个影片里,他真希望能给那个男的一拳啊!!

        安室透的心情好不到哪儿去,他咬牙切齿的看着,可偏偏现在所在的环境使他不能多说些什么,因此只能使劲攥着拳头,盯着影片中的这一幕幕。

        太宰治歪了歪头用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望向一旁的森鸥外,那眼眸中似乎藏着一些东西。

        察觉到太宰治眼神的森鸥外感觉自己的笑容快要维持不住了,他当然清楚自己这位弟子到底在想些什么了,正因为这样,他才更笑不下去了。

        “太宰君,我只是喜欢幼女的美好,无论如何我也做不出那样的事情,请你不要再继续用那种眼神看着我了。”森鸥外额头青筋都快爆出来了,依旧维持着友善的笑容“平静”的与太宰治说道。

        “嘁…是指因为当街骚扰幼女,被送进局子里的事情吗?”太宰治见对方发现了自己的眼神,也不装了,阴阳怪气笑意盈盈的转头对着那边的人说道。

        他们的旁边港口的良心会扶老奶奶过马路的小天使中原中也此刻只感到了愤怒,他见过的变态挺多的,这么变态的也不是没有,只不过结合一下场景,感觉好生气啊!!

        “那个女孩子可真可怜。”贝尔摩德望着那里那么说道,光芒照在侧脸上,使人看不清她的情绪,有怜悯吗?也许有吧,曾经她和那个女孩一样,似乎也深陷地狱中,无论生前还是死后,现在她遇到了自己的天使,这样不管身处哪里,也许都会是天堂了。

        年龄小的孩子早就被捂上了眼睛,大人们甚至用控诉的眼神四周环视着,为什么要让这么小的孩子这么早直面这些东西?当然了,没有人会给他们答案。

        观影依旧在继续着。

        【昏暗的房间中没有一丝的光源,只有电脑还亮着莹莹的幽光,少年坐在电脑旁边,眼神坚定且决绝,双手不知道在操作这些什么。

        随着屏幕上一抹红色的火焰划过,熟悉的网站页面出现在了眼前。

        只是在看到那输入框的时候,少年却犹豫了,眼神出露出了悲凉,他没有立刻输入名字,只是往后退了一下,在电脑屏幕的映照下,一个留有黑色长发,穿着JK制服的女孩子,站在了她的背后,那双血红色的眼睛仿佛能够直面人们的每一个罪恶,她就那么平静的看着。

        就在这个时候,男孩仿佛也意识到了,猛然转头妄想身后。

        “地狱少女?!!”

        少女平静的抬头看着眼前的人。

        “我是阎魔爱。”

        “我还很苦恼,到底该怎么做…”

        听着这些话,少女脸上没有动容,只是那么平静得如同一汪死水一般。

        “我想好要送谁下地狱!!但我不知道,为了从眼前的地狱脱身!就让自己死后下地狱!!这正确吗!!”

         男孩子时候很激动也正常,这是他头一次这么直观的直面自己的生死,而面前的少女依旧是平静的看着他,那双眼将他整个人看透了,让他感觉自己好像光着站在她眼前。

        真的是这样吗?还是说你只是恐惧呢?

        “如果这个世界是地狱…”他将眼神看向其他的地方,他不敢与之对视,这令他的罪孽无处可逃“我也要挣扎着活下去!与他们正面抗争!不也是一种选择吗?!!!我说的对吗?”他很需要别人的认同,似乎是这个样子的话,他就不再是一个因为恐惧而逃避的胆小鬼了。

        然而寻找认同的话,他明显找错人了,面前的人可不会感同身受的,理解任何一个人。

        “那是由你自己选择的事。”

          男孩愣了一下,他扭头看了一下。

         “那个…”却在再一次转头时发现面前早已空无一人,房间中只剩下了他一个。

          他像是被抽走了所有力气一样,瘫坐在了椅子上,深深的将头埋了下去。

        第二天白天天光乍亮,男人穿好鞋子,穿戴整齐,带着行李就要往外走。

       “你要出差吗?”女人双手交叉,靠在门框上斜眼打量着那个人。

        “我要去我哥哥家住一阵子,代替一下他。”他说话时义正言辞,好像说的跟真的一样。 

        “受不了你,你要逃跑吗?”女人对他这种行为有些嗤之以鼻。

        “别说的这么难听!”男人站了起来,他不断的为自己的懦弱行为找借口“之后就交给你了…”一边这么说着他一边拿起了行李箱往外走去。

        身后的女人狠狠的皱了皱眉,嘴里小声念叨着。

        “那只狐狸精…”

        她靠在了墙上,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猛然睁开了双眼“不过这是个好主意!”

        下一秒女人穿戴整齐,转头和目瞪口呆的兄妹二人平静的说道。

         “我短时间内不会回来,留你们看家了!”花落便毫不留情的转身离开,她走的决绝。

        只留下兄妹二人望着咔哒一声关上了门,陷入了良久的沉默当中,他们不知道自己接下来应该要面对的是什么样的命运,更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良久过后,两人对视了一眼。

        “这么难吃我还全都咽下去了,记得感谢我!”男人怎么说着,吃着别人做的菜,却仿佛还如同恩赐一般,妹妹坐在餐桌前死死的低着脑袋,根本就不敢抬头面对眼前的人。

        “那个…”男孩犹豫着想要开口,说些什么“姐姐呢?”

        “他和朋友去玩儿了,怎么,不行吗?”一边这么说着他的语气猛然。

        “我没有这个意思…”

        “我被丢下,你们很开心吗?!拿我当傻子吗!!”

        “不是的…”男孩苍白着一张脸,无力的想要辩解些什么。

        “那你是什么意思?!你就是把我当傻子是吧!!!!”一边这么说着,他就扯住了男孩的衣服,将他撂倒在地。

        “不是的!”

        可很明显这个人根本就不想再听他多说了什么,不知道从哪儿掏出来一捆跳绳,就要捆那个男孩子。

       “你要干什么?住手!!”

        可那样的话语却显得那么的苍白无力,女孩子坐在桌子上死死的捂住了耳朵,她整个人都在颤抖着,却除了这个什么也做不了。

        “你干什么?快解开!”

        “你要是敢和亚须加说,我就宰了你。”        

        “哥哥!”女孩转过头看着这一幕愣住了,最后像是意识到了什么,猛然推开椅子跑了起来。

        而男人只是大笑着追了上去。

        “别!!放过她!!求你放过她!!!住手啊!!!!”男孩子在地上大喊着他被捆住的手脚,什么也做不了。

        女孩子在昏暗的楼梯上跑,却被猛然拽住了脚腕。

        “别反抗我,不然我会受伤的,受伤的话,我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来。”

        “放开我!!!!”女孩踢开了那双手,跑了起来,男人被踢倒在地流出了鼻血,不动弹了,女孩愣住了,在原地站了一会儿,只见那男的猛地睁开了眼睛,表情变得狰狞了起来。

        “站住!!!!!!”

        女孩子吓得拼了命的跑了起来,猛的关上了房门上了锁。

        “开门!!!为什么要反抗我!!!!老实点,马上就结束了!!开门!!!”男人一遍又一遍的扭着门把手,拼命的敲着门,不,那已经不能是敲门了,而是在砸着门。

        女孩子在房间内抱着自己,似乎早已泪流满面,恐惧使他整个人不停的颤抖着,而门外的人依旧在吼着。

        “行!我受伤了!!!受伤害了。”女孩听到这话别过头去,她恐惧极了,而门外的男人开始踹门“你不接受我,我不会原谅你!死也不原谅你!!绝对不原谅!!!”那木门看起来已经顶不住几脚了。

         在楼下的男孩子大喊着“亚里奈!!!!”

        随着那男子的一声怒吼,似乎是拼尽全力了,表情狰狞的宛如从地狱中爬出来的恶鬼。

        “亚里奈!!!!!!!”】

        大家都不忍的别过头去,他们很清楚的明白了这个女孩子接下来即将面对的命运,可悲到令人发指。

        “这个人渣!!!这个混蛋!可千万别让我遇到这种人!!”松田阵平表情狰狞的捏着拳头,说真的,当警察的有几个接受得了这种场面,何况还是那种正义感极强的警察们,几乎是每一个红方的人都是这样的表情。

        小侦探低下了头,一种名为恶心的情绪在心中不停的翻涌,人渣败类,这些词好像都不能够形容那个人了,他在心中想了又想,止不住的感到难过。

         如此可悲的命运啊,而他们只能作为旁观者去看,什么都改变不了,这才是真正最可悲的地方啊…

        文野那边也好不到哪儿去,就连一直对正义感不怎么感情明了的名侦探都有些不高兴,对于这种行为感到作呕。

        更别说其他的正义感强的人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越写越生气,越写越想骂人!!真的好生气啊!!人渣败类!!我决定了,写完这一篇之后,我要写个番外,随便挑个谁穿进去捶死那个人!!接下来这一章完了之后就要到重头戏了,大概下下(?)一章就可以写完了!!一共写了4000多字!这一次更新来的稍稍有那么一丢丢的晚了…嘤嘤嘤希望能够理解!对了,说起来有点愧疚,好像不怎么和大家在评论区互动…我不怎么看评论,有时候也不太会回应大家的喜欢,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一般都会把想说的话直接在这说掉,所以不怎么会去看评论和回复嘤。

  好了,依旧是感谢一下大家喜欢我的文章!!非常谢谢每一个支持我的读者!!咱们下次再见!

评论(124)

热度(53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