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发光的向日葵

地狱少女【观影体】(八)

  看前声明


        1.作者小学生文笔!写的可能不太好!(作者想看没有,自割腿肉呜呜,所以写的不好请见谅)


        2.作者更新时长可能不太稳定,但绝对不可能弃坑就对了。


        3.排版可能有点问题,但是第一次发,后续再改吧。


        4.ooc属于我!人物可能会存在ooc现象,但是我会尽量避免,如果你觉得不好的话可以提出意见,但是请不要骂我


        5,与上一条差不多,希望不喜欢不看,不要开骂,如果觉得哪里有问题可以提意见,但是不要骂!


        6.新增一条!观影内容较多,观众反应较少!请不要介意!


        【】观影内容,[]文野世界意识,[“”]柯南世界意识,<>人物心理,“”说的话

……………………………………………………………

         “哇哦,行动能力很强嘛。”太宰治这么漫不经心的评价道,确实,作为一个学生来说,这种行动能力已经算是很强的了,可是,关他屁事。

         “多出来了一个绿色头发的女孩子呢,之前完全没出现过,不知道身份是什么呢?”贝尔摩德怎么问道,似乎很是真诚,但实际上她并不好奇就是了。

        <难道,又要有一个孩子误入歧途了…>

        柯南看着这一幕,心中百感交集,他看着这些人一步又一步走向已经规划好了陷阱之内,却又无法将他们拉回,那种无力感从心中缓缓向外散发出来几乎快要溢出了。

        “别太放在心上,那到底是不同的世界。”十分清楚自己儿子性格的工藤优作这么劝道,他太清楚自己孩子的性格了,过于善良和正义,却又十分单纯的认为世界非黑即白,因此他很清楚自己的儿子会很在意这个事情。

        “嗯…”柯南漫不经心的应了下来,视线却一直没有从屏幕上可以过。

        【已经有些模糊的阳光窗帘里透了出来,洋溢着温暖的色彩,少年趴在桌子上,风吹起了窗帘,那窗帘很薄很薄,却又仿佛刚刚好可以将人与外界的阳光隔开来,温暖却又别扭。

        那天夜里的画面,一次又一次浮现在他的脑海之中,他们指责的话,他们质问的话,他无法反驳,他甚至不敢直视他们的眼睛,他心虚。

        不知道什么时候一个男孩子站在了他的背后。

        “就是这样,少年恐惧着下地狱。”那双金色的眼眸中充满了漠视,似乎早就已经没有了作为人的情感。

        然而还趴在桌子上的男孩,仿佛丝毫没有注意到背后出现了一个人一样,他皱着眉毛死死的扣住自己的额头,脸色有些狰狞和恼怒,但很快又变为了无助,和悲凉,他似乎思索着什么。

        “怎么办才好…该怎么办…”

        就在这个时候,少年突然愣愣的抬起头来,他身后的少年亦是如此,外面传出了一阵嬉笑打闹的声音,这些声音他再熟悉不过了。

        “你在说什么啊笨蛋。”

        “因为嘛…”

        一男一女正嬉笑着朝门口走了。

       男孩趴在窗口望着这一幕,本就不好的脸色似乎变得更加悲了一些,眼中似乎充满了担忧和恐惧,他死死的皱着眉,温暖的阳光照在他的脸上,但这反而是他本就不热的心变得更加凉了。

        都说鬼怪会在黄昏之时出现,那此时回来的二人又何尝不是一种恶鬼呢?

        “你好。”男孩最后还是走下了楼梯,朝着进来的二人问好。

        “亚希良,我以后就住在这里了!”话中的语气十分蛮横,是以命令的口吻说出这些话的。

        男孩为难的张了张口,眉毛越皱越紧,他似乎想要说些什么驱赶对方的话语又似乎是想要做些什么阻止对方的行为,可惜并没有什么用,那男子不仅没觉得自己有什么过分的地方,反而十分亲密的搭上了对方的肩膀。

        “家里爸妈太唠叨,我一气之下就离家出走了!”或许是错觉吧,那男子在说这些话的时候似乎不仅没有愧疚,感到很骄傲。

        “奶奶的房间应该还空着吧?刚刚好。”姐姐这么问道,他的说话无疑是默认了那个男子即将留宿在他们家的事实。

        似乎是忍了许久了,那男孩最后还是犹豫的开了口转向一旁的姐姐,有些疑惑的问道。

        “你们和我爸妈说过了吗?”

        “他们不可能不同意吧!毕竟可爱的侄子受了委屈。”他说这些话的时候很霸道,像是在威胁,说完这些他就平淡的搂过了姐姐的肩膀。

        “拿点饮料和点心过来。”姐姐一边这么说着,一边走过去拉上了房门。

        只留下了男孩,一个人低着头在客厅中眼中充满了绝望和郁闷。

        年龄比较小的妹妹背对着房门,她的神情很绝望,她低垂着头颅,似乎整个人都有些许的颤抖,像是即将面对什么出事的恶魔一般。

        直到背后的房门被人打开,她也没有一丝的动静,哥哥却是被妹妹的行为吓到了,他有些疑惑的朝着面前的少女喊道。

        “亚里奈?”

        少女却并没有回答他的话语,这是一个人正愣的盯着前方,整个人颤抖着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

        来到傍晚时分,已经安静下来的夜晚,似乎如同一滩平静的湖水一般,容不下更多的东西了,可那间房间却依旧亮着灯,火如同黑暗中的最后一抹光一样,谁也不知道前方究竟是希望还是黑暗。

        吵闹的大笑声从房间中传出来,可偏偏两个人还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肆无忌惮的大笑着,惹人心烦,房间内乱作一团,少年和少女两个人跪坐在桌前,听着电视里的画面笑个不停。

        就在这个时候,他们身后的房门突然被打开了,年长的爸爸妈妈站在门外,神色有些复杂地盯着屋内的场景,最后开口。

        “可以聊一下吗?”此话问出口后,却并没有任何人理会他,他们只是依旧大笑着,将门外的二人当做惹人厌的飞虫一般毫不在意。

        不得已,男人只得再次重复一遍刚刚的问话,声音又加大了几分“可以聊一下吗!”

        一直在笑闹的二人才终于注意到他,男子将头仰了过来,眼神中满是不屑。

        “唉?能不能跟你聊几句?好啊!”

        “你住在我家倒是没关系,但你打算住到什么时候?我哥也在担心你。”男人双手环抱,面色严肃的盯着屋子里的二人。

        红发的少年沉重的擦了一口气,如同发生了什么令他愁的大事,眼中满是不耐烦。

        “叔叔,他那只是做做样子而已,我爸怎么可能会担心我。”他说这些话似乎很是无奈。

        “毕竟是你父母,肯定会担心啊!今晚你就住下吧,明天必须回家!好吗?”男人依旧这么说着,旁边的女人还跟着重重的点着头。

        可面前的男孩眼中却越来越暴虐,但最后却猛然叹了一口气将头低下。

        “我说叔叔,我爸妈不怎么管我,所以我才逃到你这里来的,可你是什么意思?!”男孩儿一边这么说着,一边站了起来朝二人走去“赶我走?我们是血缘至亲呢!!”男孩一边这么说着,一边猛地扯住了面前男人的衬衣,他将头深深地埋下,似乎是有多么绝望以及无助,搞得面前的人不知所措的高抬起双手。

        深深低下的头颅不知道何时流出了眼泪口水和鼻涕都一起涌了出来,看起来整个人绝望,有颓废。

        “叔叔!你怎么能这么薄情!!!”

        “你居然说我薄情?你也考虑一下我哥的心情…”

        “就是这个!!!!!”眼泪不停的下滑着,一边哭泣着他一边猛的挥出拳头,将男人击倒在地。

        “你做什么呢?!”一旁的女人惊恐的大声喊道。

        倒在地上的男人不停的颤抖着,而面前的少年却依旧大声喊着。

        “一口一个我爸!根本就没有考虑我的心情!”

        男人一边流着泪,一边捂着自己的脸,一颗带着血的牙躺在了一边。

        “没有这回事吧?!”一旁的女人转过头看着他。

        “就是有!!”一边说着,一边猛的将那个女人踢倒“你们伤害了我,深深的伤害了我!!在受的伤痊愈之前,我绝对不会离开这里!!!”

        “她很敏感的,你说话注意一点。”一直在身后默不作声的姐姐才突然开口说道,她好像一直都以一种旁观者的角度去漠视着他的爸爸妈妈被殴打,似乎那只是萍水相逢,甚至连话都没说过一句的陌生人。

        “那你也别打人啊!”一直躺倒在地的男人,终于缓缓的爬了起来。

        “明明是你的错!少用这种高高在上的口气说话!”一边怎么说着,他将男人从地上拎起,又狠狠的给了他一拳,然后将男人扔到角落中,一下一下踢着对方。

        “叔叔!道歉!!!跟我道歉啊!!!!我受伤了!!!你要为你的行为负责啊!!道歉啊!!!!”他一边这么说着,一边不停的哭泣着,仿佛自己真的受了多么大的委屈和伤痛一般。

        “对不起!”男人捂着自己的头,不停的说着。

        “叔叔,这不够啊!完全不够啊!!可是!”他一边这么说着,一边又开始大声的抽泣,哭声无比的委屈,一旁的少女拖着腮,平淡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

        一旁的妈妈捏紧的手咬着嘴唇死死的望着这边眼中的恨意几乎快要溢了出来,在这一切的背后,男孩儿扶着楼梯的扶手看向下方发生了一切几场闹剧,似乎结束了,但又似乎才刚刚开始。】

        “啊!!这这这!”中岛蹲结巴了半天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在心中蔓延开来像是恶心?

        柯南也看傻了,整个人都愣愣的坐着。

        “祖传的精神病吗?”太宰治摸着下巴思索着。

         “啊…”难得的这次基本每个人都没有办法说出些什么话语来,年龄小的孩子早就已经被大人捂住了双眼,不愿让他们这么直观的面对人性的恶。

        “这转变也太快了吧??明明上一集还是…”话说到这里,那人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都是人性的恶,但莫名的这一集却更加的恶心。

        “再怎么说也是长辈吧?”

        “你看他都那样了,像是还有理智可言的样子?”

        “明明是打人的那个,他怎么还哭得更惨了?!!”

        人群争论着,有不少人都被这极为震撼的一幕惊到了,几乎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话了。

        但或许人性的恶就是这样的,无法描述,无法直面,甚至当真正看到是那种心中的绝望,都无法用言语描绘出来。

        “这就是你们想要给我们看的东西吗?如此的绝望,你究竟想告诉我们什么啊!!”

        人群中有人这么问道。

        [“绝望?可这,不是每天都在你们身边上演吗?”]

  ………………………………………………………………………

  嘿嘿嘿,你们的作者君又来了!又是在凌晨几点更的,这一次更新了3000多字呢!!这次来的好像有点晚…不过你们看看内容,大概也能明白到底为什么了吧,真的写不下去啊,好难受啊,好恶心啊!!不知道该说什么,就是感觉好…唉,在写这一段的时候,我真的感觉写不下去啊!!所以这段时间一直都有点困难!想必我之后的更新大概也是如此的困难呢,还得大家多多担待一下。

  话说这里面这个男的,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感觉他好像有点儿值得人怜悯的地方,但不多,造成这样很大,可能也是家庭的原因吧?就他为什么哭啊?哭完后还使劲叫人道歉,好像有点偏执,就现在也想不明白,他是有什么精神类疾病吗?有没有什么懂的人告诉我一下?真的,这一章写的我,我感觉我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创伤TAT

  好了,今天的絮絮叨叨就只能先到这儿了,我要缓一缓去,太恐怖了!!这一集大概过两天就能写完,继续写的话我要写一章温柔一点的缓缓,太恐怖了!!好了,再见!!₍₍ ง(*Ӧ)ว ⁾⁾

评论(132)

热度(48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