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发光的向日葵

地狱少女【观影体】(七)

  看前声明


        1.作者小学生文笔!写的可能不太好!(作者想看没有,自割腿肉呜呜,所以写的不好请见谅)


        2.作者更新时长可能不太稳定,但绝对不可能弃坑就对了。


        3.排版可能有点问题,但是第一次发,后续再改吧。


        4.ooc属于我!人物可能会存在ooc现象,但是我会尽量避免,如果你觉得不好的话可以提出意见,但是请不要骂我


        5,与上一条差不多,希望不喜欢不看,不要开骂,如果觉得哪里有问题可以提意见,但是不要骂!


        6.新增一条!观影内容较多,观众反应较少!请不要介意!


        【】观影内容,[]文野世界意识,[“”]柯南世界意识,<>人物心理,“”说的话

……………………………………………………………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

        电子表显示着目前的时间12:06,已经完全漆黑的家中却多出了一抹光亮,男孩儿打着哈气,打开了房门,看到在母亲房间的门虚掩着,男孩好奇的凑到了门缝处。

       母亲低垂着头,平静的注视着镜子中的自己,她缓缓的掏出了一个黑色的稻草人。

        男孩惊讶的差点叫出声,而母亲却只是扭曲着面容,盯着手里的稻草人,伸出你的手止不住的颤抖,最后连犹豫都没有,犹豫一下直接扯开了红绳。

        “怨恨以闻”

        黑色的稻草人缓缓漂浮,最后消失,而男孩却是惊恐的往后推,最后坐在了地上捂住的嘴,不让自己叫出声来,房间中的母亲却是露出了笑。

        时间来到了第二天,天气依然很好。

        “奶奶不见了?”男人的声音听起来有些震惊,但更多的似乎是冷漠。

        “是啊,房间里空无一人”母亲平淡的说着。

        “到底去哪儿了呢…”父亲有些疑惑的说着,一边说着他一边拿出了自己的报纸,没有一个人为此去着急的寻找。

        “去旅行了?”姐姐有些好奇的问。

       “怎么可能!”

        “有没有老年痴呆,是不会在街上乱晃吧,别管了,一会儿就回来了吧。”随着母亲的坐下,微微敞开的衣领出露出了黑色的印记。

        “我让警察先备案吧。”

        男孩只是直愣愣的盯着母亲的方向,他看着她胸口那一处黑色标记,似乎是明白了些什么,眼中露出了些许的惊恐。

        “有这个必要吗?”母亲这么问着。

        “万一出什么事…如果没有提前备案,会被邻居当成话柄的吧。”说出来的话冷漠至极,仿佛那是一个与自己毫无关系的人,而不是自己的母亲,哪怕到了这个时候,他所担心的依旧是自己,会不会被人诽谤而不是他母亲的安危。

        “你不会想打110吧?”母亲似乎是被问烦了,她问道。

        “不对吗?”

        “不是紧急事件的话直接去找警察局或者派出所啊。”

        “哪儿有这闲工夫啊…”

        “没有网上受理服务吗?”

        “又不是预约回收大型垃圾!”

         “真够麻烦的,反正别来找我就行了!”

        “唉,晚一些到公司,我去一趟吧。”父亲最后妥协了,他深深的叹了一口气,眼神中透露着疲惫。

        男孩只是手里拿着面包,有些惊恐的看着母亲的那出标记,脸色越来越难看,最终还是什么也没有说出口。】

        “什么嘛,那到底是生他养他的母亲啊!”

        有人义愤填膺地说着,似乎极为不能理解那种行为。

        “啊?!所以是像地狱少女请求了帮助吗!”中岛敦诧异的问着。

         “呵,愚蠢的人虎,你的记忆力也是这么的简单吗?上一集中刚出现的印记,你这一集就忘记了?”芥川龙之介不屑的冷哼着,极为的不理解,为什么这样的一个人也可以受到太宰先生的赏识。

         “啊,这种方法可真好用啊,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了无声息的将一个人永远的松下地狱…真难以想象,假如这样的人到了我们的世界中会发生什么。”几乎每个人都这么想着。

        观影依旧在继续。

        【画面一转,在上学的小路上

        “地狱少女?”妹妹有些惊奇的问着哥哥。

        “嗯…只要向地狱少女发出委托,她会把憎恨的人送下地狱,妈妈一定是这样把奶奶…”一边这么说着,他的眉头越皱越紧,面上满满的是恐惧。

        “那奶奶已经下地狱了吗?”妹妹好奇的抬头问着。

        “或许吧,而且把人送下地狱的人也会下地狱的。”

        “那妈妈也会…”女孩把头低了下去,不知道为什么,她是那么的善良。

        “总有一天会的。”

        两个人依旧漫步走在路上,可走着走着一直跟在后面的女孩却突然顿住了脚步。

        “好可怜。”

        哥哥有些惊异的转头,他看着女孩儿有些奇怪的问道

        “你真的这么想吗?我对妈妈没有怜悯之情。”

        “怜悯?我只是觉得她很可怜,因为地狱比妈妈更可怕,不是吗?”

        哥哥见此也只能深深地叹一口气,就在这个时候,远处突然传来了摩托车的轰鸣声,男孩子整个人都僵了起来,他将来妹妹保护在自己的身后,面无表情的注视着摩托车上的两个人。

        “呦!亚希良和亚须奈,听说奶奶死了?”

        坐在背后的姐姐给他后背来了一下

        “义则,都说了没死!”

        “失踪和死了有什么区别吗?”

        一边这么说着,他一边笑着朝那边的妹妹探了探头,而妹妹则是搂着哥哥的肩膀,把头埋得更紧了。

        “怎么?有什么怨言吗?”

        妹妹没有说话,只是她的眼神中充满了厌恶与愤恨。

        “搞什么!有话就直说啊!!”

        “别管他们了,走吧!”

        望着他们扬长而去的背影,男孩问道。

        “你讨厌义则哥吗?”

        “嗯,我不要那样的亲戚。”

        “亚须奈…”】

        座位上江户川乱步一直眯起的,眼睛微微睁开了一点,露出了一个笑容。

        “ 看啊, 他们的缺陷…不也出现了吗?”

        【黄昏时刻,一个小姑娘骑着儿童车晃晃悠悠的,在空无一人的游乐场中显得是格外的诡异。

        “你的哥哥想把一家人都流放至地狱吗?”

        “我也不清楚…”女孩子坐在一个男孩的旁边,两个人眺望着远方,就在不远处,一个少年手背拿着一张纸站在十字路口四处张望着些什么。

         “他好像在做很多调查。”

         “都调查了些什么呢?”那个男孩子问道。

        “我不知道。”女孩子只是不住的摇头,她的眼中有担忧。

        “他可是那群伦理道德丧尽之人的孩子!一定在想一些不好的事情!”还刚刚还在骑儿童车的少女猛地扒住了栏杆,大声的喊道,那风光是看起来就令人感到有些许发寒的紫色双眼正的盯着面前的两个人。

        听到这话女孩儿不仅没有生气反而还笑了起来,这笑容易让面前的少女更加生气了,她愤愤的锤了一下栏杆。

        “你也是个有缺陷令人烦恼的家伙啊!”

        然而面前的少女却笑得更加大声了。

        在墙的后面有四个人站着,站在最前方的赫然是地狱少女阎魔爱,后面几个人也在之前的一集中见到过。

        “谁让谁下地狱都不觉得奇怪了。”

        “比地狱还可怕的一家人啊。”老人这么说着。

        “比妖怪还可怕的一群人。”那个青年怎么说着。

        “或许会变忙了呢,大小姐。”那个老人站在少女的身后平淡的说着,站在前面的少女没有说话,沉默得宛如一滩死水,红色的眼睛中没有一点波动,只是平静的注视着前方,好像早就没有什么东西能够再让她有波动了。】

        “是上次的那个地狱少女!”人群中有人这么说。

        “没想到啊,他们还真都有缺陷啊!这个家里就没有正常人吗?!!”中岛敦惊疑不定地问着。

        小侦探的心中可怜他们两个,即便不正常又能怎么样呢?他们不能选择自己生活的环境。

       “哇哦,有新的角色出现了呢,那个可爱的少女还有那个沉默寡言的少年之前都没有出现过。”贝尔摩德这么说着。

        不管众人的讨论,观影依旧在继续。

        【河水泛着莹莹的月光,给夜色添了几分美丽。

         “很抱歉这么晚把大家召集起来!我有些事想告诉大家!”

       有些窄小的木屋内挤着五个人,妹妹和哥哥坐在椅子上,另外三个人站在旁边。

        “首先,平田女士。”

        一个女人淡淡的回复到“嗯。”

        “请看这张照片,您的丈夫和我母亲搞外遇。”一边说着,一边掏出了一张照片放在了桌子上,他说这话是十分的平静,仿佛说的根本就不是自己的妈妈一样。

        对面的女人倒是十分的惊讶,立刻俯下身查看那张照片。

         只见照片上一个男人搂着一个女人,两个人笑得非常开心。

        “司织这家伙!”

        “秋山先生!您爱慕的左左木慧小姐是我父亲的情人!”一边这么说着,他又推出了另一张照片。

        “三上学长,您遭受了我姐姐亚须加的霸凌吧,我有一个题案,各位听说地狱少女吗?”

        “嗯,听说过一些传闻。”那个女人率先开口说道。

        “在网上下委托,然后让人下地狱的那个吗?”另一个男人问道。

        “嗯,没错!我曾以为只是传言,母亲把稻草人身上的绳子解下来的第二天奶奶就失踪了,我才知道这个传言是真的。”

        “她失踪是司织干的吗?”那个女人问道。

        “没错!”

        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女人深深的皱起了眉毛,低下了头。

        “难以置信…”

        “这样吧!大家一起让他们下地狱吧!平田女士流放我的母亲,秋山先生流放我的父亲,山上学长流放我的姐姐,我希望各位能把他们流放至地狱!”

        “为什么?”女人有些不解的问道。

        “因为他们没有资格活在这世上!这对各位来说也是一样的吧?”

        “风险有些高吧?”

        男孩闭上了眼睛良久过后,他仿佛下定决心一般大声喊出来。

        “我家有3亿财产,如果父母和姐姐都消失我们就能得到这部分财产!保证会平均分给各位!”

        “什么?可是死了之后自己也会下地狱吧。”

        “我干!算我一个!”一旁的男人突然开口说道“不仅能赚一笔,还能把小慧从臭老头那抢过来,反正没人知道死后会怎么样!这不是挺好的吗?!”

        “那女孩是你的恋人吗?”

        “我的暗恋对象!她是我大学时的学妹!但就是不肯跟我交往,不过这样就好!小慧活着就是我的幸福!”

        “真恶心。 ”

        “你没想过亲手从他们下地狱吗?”

        “想过,但一次只能流放一个人!”

        “真的只是如此吗?难道不是因为害怕自己死后下地狱吗。”

        “才没这回事…”

        “他说中了吧!我不接受,我不原谅丈夫和司织出轨但这点小事不值得冒这个风险!”

        “您不恨我妈妈吗!!!”

        “无所谓,我知道司织是什么货色,反正我玩我的互不相干,虽然对不起你们的父亲,你再想想吧,别满脑子只想着自己!”

        窗户外面一个拥有着绿色眼睛的女孩儿,悄无声息地望着屋子里面。】

…………………………………………………………………

  哈哈哈,我又来更新啦,这一次拖的时间有点久,嗯,好吧,也没有多久!这一次更了大概3000多字!嘻嘻,不算少吧!

  正式的说一下吧,日后的更新时间大概是每过四五天一更新!有时候也有可能拖到第六天才更新!依旧是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以及鼓励!这一集写的我越写越难受!好了,今天没什么可说的,就这么多吧!

  大家下次更新再见!

评论(168)

热度(65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