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发光的向日葵

一个小小的脑洞

    一个小小的脑洞,假如脑叶公司的员工们来到哈利波特的世界会怎么样…

        不喜勿喷,仅仅是脑洞娱乐一下!!!!文笔不太好,就当我在自娱自乐吧!! 人物ooc,仅仅是为了快乐,但如果哪里问题实在大了的话,请一定要及时指出!!标签也不太会打,如果打错了望告知꒦ິ^꒦ິ

        啊,顺便介绍一下自家可能出现的员工吧!(但大部分时间还是用人工123来代称)

        洛:我可爱的第一位员工!(居然活到了第20多天吗?!!)身穿乐团套!头戴荆棘冠!是酷炫飒爽的小姐姐一枚呀。

        安吉尔:绝望骑士套的拥有者!一个拥有绿色头发看起来又很不耐烦的小姐姐。

        w:别问为什么叫这个名,问就是懒得打全名,和上面那个在我心中是一对CP!穿的是帽姐的啦!应该属于活泼飒爽吧。

        乔尔:新星套的拥有者!是一位银色头发的小姐姐(我自己捏的!)为人随和,温柔!现在安保部就职!

        剩下的回头再说吧,忘名了。

……………………………………………………………………

         出于某种不知名的原因,员工们好像在一夜之间变小了很多,同时还多出了一堆会送信的猫头鹰,在权衡利弊之下,部长们一致决定将他们送到那个魔法世界里看一看。

        抓狂的主管:?不是你们都走了??那工作谁干啊?

        疑问是有的,悲伤是不作假的,可惜这一切都没能得到重视,最后主管左手笑魇,右手拟态,身穿爱慕,一边抹着泪一边大骂,那群人抛下他,随后毅然决然的走进了收容室内(一句题外话并不是说这些东西有多强,而是我只有这些…)

        然而这和一群兴高采烈去上学的员工有什么关系呢?一群在后巷没见过世面的孩子们,兴奋的撞上了墙。

       与猫猫的初次见面:

        麦格教授:“哦,我想你就是安…等等,你们怎么这么多人??你们难道都是一家的孩子吗?”

        员工1:“嗯…您要这么说也没错吧,毕竟公司是我家

        麦格教授:???什么公司?难道麻瓜们已经开始雇佣童工了吗????

       采购:

        麦格教授:“接下来我们就要去买魔杖了。”

        安吉尔:“提问!请问什么是魔杖?这种东西有什么用处?”

        麦格教授:“是巫师们用来施展魔法的道具,当然了,如果未来你们强大之后,也许可以使用无杖施法。”

        安吉尔:“啊,我知道,我是问造成什么伤害,红伤白伤蓝伤还是黑伤?”

        麦格教授:???

        w:“安,你不要乱说啦!他们知道的太多不好!”

         安吉尔:哦

        虽然最后大家都有惊无险的拥有了属于自己的魔杖,但很明显依旧有人在抱怨这个东西没有镰刀/枪/魔法棒/手杖/剑)好使

        分院仪式:

        分院帽:哦!让我来看看你是一个怎样的人!一个富有勇气,不缺乏谨慎和自律而且富有正义感的人!天哪,你还是个混血!像你的人很少见了,那么孩子你想去哪儿呢?

        洛:嗯…格兰芬多吧。

        分院帽:我可以问一下为什么吗?

        洛:啊,因为我的勇气值最高啊。

       分院帽:???

        最后洛还是如愿以偿的进了格兰芬多。

        下一个

        分院帽:让我…不是,你怎么也是一个极富有勇气不缺乏谨慎和自律还有正义感的人啊!!!

        乔尔:冒昧的问一下,我可以去斯莱特林吗?

        分院帽:为什么你会想去那儿?在我看来,你并不是一个极富有野心的人。

        乔尔:因为那里的校服和我们部长的头发是一个颜色的,我感觉很亲切,有一种回到了家的感觉。

        分院帽:????????

         与救世主的初次见面:

        安吉尔:“啧,好菜,让这种人来拯救还不如去把希望交给数据删除。”

        乔尔:“不不不!!这可不兴交啊!!!”

        哈利:啊?这群人是谁啊?他们为什么要围住我?校园暴力吗??可是我才入学第一天啊???

        站在厄里斯魔镜前:

       乔尔:“你们看到了什么?”

        安吉尔:“光芒洒遍整个都市。”

         w:“我一拳把三阶段的尸山按在地下锤。”

        洛:“我还活着。”

        背后注视着这一切的邓布利多陷入了长久的深思中(比起沉思,更像是被某一些没有认知过滤网的东西给冲击到了精神)

        直面博格特:

       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它会展现出你们最恐惧的东西,但是不要惊慌,只要念一遍咒语,就可以回去了。”

      乔尔:“啊,是最恐惧的东西…啊啊啊??不不不!!先不要去面对啊!!”

      已经走上前去的洛:?怎么…!!!!

        忽然之间,所有学生感觉眼前一黑,有谁用魔法遮住了他们的眼睛,但依旧有一些声音传入了耳朵里,只感觉天旋地转,仿佛有什么东西在咀嚼自己的脑子一样。

       等再一次看得到时,只能看到那几个一直凑在一起却不同学院的学生就满脸疲惫的坐在地上,一旁的教授,整个人陷入了一种被冲击的不得了的状态里,明显是直面了什么东西。

        教授:“那…那是什么??”

        乔尔:“抱歉先生,不可言说,您不会再想疯一次吧?对了,最近注意好好休息,不然的话你可能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因为这一场事故他们去见了邓布利多:

        邓布利多:摄神取念中…

        还是邓布利多:!!!!

        没有认知过滤网的那些东西究竟有多么恐怖呢,谁也不知道,只能记得,当天一向有些孩子气的校长变得异常的沉默,连话都没问就把他们赶了回去。

        乔尔:“你们都在脑子里想了什么啊!!”

        洛:“没想什么啊,就是在想一般情况下主管找我们问话是因为什么情况”

        安吉尔:“我想蝶哥了。”

        w:“我在想上一次时间回溯的时候,我是怎么死的?”

        乔尔:“…”要不你们都再死一次吧,我说为什么主管的发际线日渐后移了,合着你们都有一份功劳啊。

…………………………………………………………………………

  这个就是大概的写了一下…如果有人感兴趣的话,之后应该会专门再开一个合集细写一下,如果之后细写的话,大家可以投稿一下员工的名字!顺便也可以把性格和外貌说一下!

  好啦!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看不惯的话,请不要骂我,可以提意见,但是请不要骂我,我还是很玻璃心的,这仅仅只是我的自娱自乐 (*꒦ິ⌓꒦ີ)

  

评论(9)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